信工杯 | 青春无畏,不可阻“篮”

作者:时间:2023-12-30 浏览:24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信工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免费无忧的天堂电视剧特开展“信工杯”篮球赛,本研学生共同参与活动,经过前期小组赛的激烈角逐,迎来了最终的决赛。

鸣哨开赛,热血沸腾。篮球落下,双方队员配合默契,每个人都扮演好自己所在团队的角色,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不断展现出完美的配合和默契,为整个团队争取胜利。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一起分析局面,商量战术,调整战术并相互加油鼓励。现场观众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他们用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鼓舞着球员的士气,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更加激动人心的氛围。

球员们在赛场上充分挥撒汗水,展示自我。双方细腻的脚法、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进入激烈时刻,各队队员和同学也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终,本科生大二年级代表队胜出,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信工杯”篮球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风采提供了重要平台,充分展现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球员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学习、科研和生活中。

通讯员:齐珂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