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领成长 | 免费无忧的天堂电视剧“满研是你,新生有约”研究生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23-12-26 浏览:32

为迎接2023级研究生加入信工大家庭,近日,免费无忧的天堂电视剧在双创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满研是你,新生有约”2023级研究生迎新迷你晚会。整个晚会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展开。研究生辅导员们以及全体2023级研究生新生在现场观看了晚会,同时,本场晚会在信工微频道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超600人在线收看。

暖场

两位特邀嘉宾徐诺,项海涛倾情演唱了《最后一页》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在优美的歌声中,我们的晚会如梦似幻地拉开帷幕。

歌曲《突然好想你》

 20233882班林弘志同学演唱的歌曲《突然好想你》引起了现场师生们的一阵阵感慨和欢呼。这首歌曲的旋律如一把时光的钥匙,打开了在场师生心底深藏的美好回忆。

《街舞》

 20233882班朱宇成同学的街舞表演,以其独特的舞姿和高超的舞技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用身体语言诠释着音乐的魅力,每一个动作都充满力量和节奏感。

口琴《忘记时间》

热情的舞蹈,动人的音符,我们信工学子真是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啊。接下来是20233883班王晨同学带来的口琴表演,让我们一同忘记时间,感受音乐带给我们的宁静和愉悦。

歌曲《瘾》

20233884班黄青林同学演唱了一首《瘾》,让我们学会了珍惜身边一切值得珍惜的事物,尤其是曾信誓旦旦的诺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走秀》

来自20233881、20233882班的孙翠锁、陈皓磊、姚思祎、汪益民、邹小玉以及年级辅导员曹老师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走秀,将晚会再一次推上高潮。

互动环节

师生们翘首以盼的互动环节来啦,抢凳子游戏不仅激发了在场师生的热情,更让整个现场沸腾欢笑,为晚会增添了一抹欢快的色彩。参与者都展现出超强的反应力和灵活性,努力保持在瞬息万变的音乐节奏中占据一个坚实的座位。抢凳子的瞬间,场上激烈的角逐让紧张感达到巅峰。

随后,年级辅导员们随机在直播间中选取了一位幸运儿赠送奖品。

舞蹈《Ringo》

特邀来自本科团学组织的五名同学带来了舞蹈表演 《Ringo》,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她们激情四射的舞姿,如同一把火焰照亮了整个舞台,让人沉浸在这肆意燃烧的艺术氛围中,使我们不由自主的陷入青春的律动。

歌曲《说散就散》

本科林硕、王冠捷同学带来的歌曲《说散就散》,让我们继续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中。

歌曲《老男孩》

20233884班何坚豪、郭子康同学温情演唱的歌曲《老男孩》,带我们感受了“那些无处安放的梦想呀,竟然凋零的如此破败不堪!”,但是,我们还有明天,祝福你,祝福我,祝福所有亲爱的人儿!

舞蹈《疯狂的被子》

为了更好地展现我们的青春活力,由20233881、20233882、20233883、20233884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一支富有创意的舞蹈《疯狂的被子》。

歌曲《未来等你》

在音乐的激荡中,让我们一同迎接未来,请欣赏20233881班忻秋一同学带来的歌唱表演《未来等你》。

乐队表演《电动少女》

在最后的压轴表演中,来自20233885班的吴博远同学领衔的乐队演绎了《电动少女 + happy ending》,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颁奖》

为感谢表演者的热情参与,我们采用现场投票方式选出了两个三等奖、一个二等奖以及一个一等奖,展现了对优秀表演的认可。

《结语》

踏过万重山,今晚你我共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喜悦。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愿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免费无忧的天堂电视剧2023级研究生迎新迷你晚会到此圆满落幕。

通讯员:陈柱康 曹岳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