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无忧的天堂电视剧召开六届三次“双代会”

作者:时间:2024-01-18 浏览:291

1月18日,免费无忧的天堂电视剧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利华主持,26名正式代表、4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胡文军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回顾了六届二次教代会以来的学院工作,实事求是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明确提出了2024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一、优化体系,加快“学院办大学”改革步伐;二、拓宽渠道,积极引进国家级顶尖人才;三、聚焦学科,打造学科特色和影响力;四、完善机制,创新人才培养组织模式;五、整合资源,提升科学研究硬实力;六、汇智聚能,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七、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与会代表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补选了分工会委员。

陈利华作会议总结,传达了校六届四次“双代会”精神。她指出,2024年对我们学院发展是相当关键的一年,学院上下要锚定博士点建设目标,团结一心,实干争先,攻坚克难,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学科对标、强院创大”行动,不断提升学院办学主体的水平,围绕学科造峰集中力量补短板、汇聚优势凝特色、协同发力强服务,坚定不移地朝着创建“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奋勇前进,奋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打印: